一只金灿灿的狐狸

全职治好了我多年不治的攻受身高差。

【双叶】闹

1.

五岁

“叶修,你是老大,是哥哥,要照顾弟弟哦。”

“叶秋,你是弟弟,要听哥哥的话知道嘛。”

十五岁

“笨蛋弟弟,行李箱和身份证没收了,快回家去,别闹,小小年纪学什么离家出走,离家出走是大人才能干的事。”

“混蛋哥哥,你就比我大十分钟好嘛!想离家出走自己收拾行李去。干嘛抢我的!”

二十岁

“哥哥,你什么时候回家?”

“秋儿,乖,别闹,我马上还有比赛。”



二十五岁

“哥!那个嘉世是怎么回事!要不要我帮你!”

“没事,哥能解决,乖,别闹。”



叶秋静静地看了一会儿对话框里叶修的最后一句话,点击了右上角的x。打开手机订了一张去H市的飞机票。

哥,最后一次,最后再试一次,我以后不会再闹了。















随手写个梗开头,省得自己下次忘记脑洞。大致剧情是我最喜欢的那个类型。你们懂得!


以及
兴欣是H市吧?如果我记错了请小天使告知!我有点记不清了!

评论(7)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