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金灿灿的狐狸

全职治好了我多年不治的攻受身高差。

【叶皓】失眠(六)






(六)


刘皓看着坐在沙发上悠闲的好像在自己家里的叶修,内心嫌弃。但面上却带着一丝假笑问道:“队长,你看,也到睡觉的时间了。你…?”


叶修翘着二郎腿,手上又抽出一根烟点在嘴里。“哦!对!得洗澡睡觉了是吧?”


“是啊是啊!你看你在这儿也没衣服换要不就…”


“要不就先穿你的呗,咱也不嫌弃。”叶修打断道。


我嫌弃你!!!!刘皓有点维系不住脸上的笑意了。“啊。行。行啊。呵呵呵呵,队长说的对。”



刘皓洗完澡出来,就看到叶修坐在他每天精心铺好的·整洁的·干净的床边——抽烟。





“!”对着叶修投来的视线,刘皓用尽毕生之力调整自己略微扭曲的表情。“队长啊…你看…这…怎么不坐桌子哪儿…在床上抽烟是不是不太好啊…”


“没觉得啊。”边说叶修边往进屋后刘皓拿给叶修喝水的一次性杯子里弹了弹烟灰。



“万一…掉床上了呢!”迎着叶修平静的表情,刘皓的声音低下来,渐渐变成了嘟囔声。“万一…万一掉灰了…那得多脏啊…”


“行了你,赶快上床吧你,洗完澡站那儿冷不死你。”叶修起身让开了床边的位置。“我去洗了哈。”


刘皓听着浴室传来的阵阵水声,还有些不真实的感觉。怎么就让叶修进家门了呢,怎么就一张床睡了呢,客房呢!怎么没想起来客房呢。


刘皓还在纠结、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的时候,浴室的门已经打开来,叶修裹着浴巾走过来。刘皓感到头顶的阴影,一抬头,看到一片白花花的胸膛。


“!”刘皓吓得一下子窜到了床角处,“队!!队长!你怎么!不穿衣服!我给你放浴室了的!”



“不是哥说啊,刘皓你那儿衣服是不是小了点,哥这也穿不上不是。”叶修脱了浴巾就这么往床上爬,刘皓吓得又往后窜了窜。“你怕啥,都是男的哥还能吃了你不成。行了行了别折腾了,赶快睡。”




刘皓又沉浸在一阵云里雾里纠结徘徊的世界里…怎么就这样了呢,事情的发展是不是哪里不对。刘皓靠在了叶修得怀里,听着耳边人睡觉的呼吸声和心脏跳动声。竟然就这样思考着思考着睡着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本来认识我的就不多,现在估计更没多少人记得我(捂脸)…
其实我有一颗填坑的心!!真的!只要群众的呼唤热烈点

评论(6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