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金灿灿的狐狸

全职治好了我多年不治的攻受身高差。

lithromantic 上篇(3)




* 灵感来源于一种特殊的性取向!

* ooc慎入!

* 嗯……这次我又又没忍住扩充了剧情!








(3)






又是一个大晴天,天空蓝蓝的,云都没有几朵,太阳洒在人的身上暖和的让人离不开。孙翔吃过午饭就收拾好自己出门去找叶修。





“咚咚咚”孙翔敲响了叶修的房门。“快起床快开门!!快点快点!!”






“一大清早的敲什么。”叶修打着哈气开了门,睡眼朦胧的挠了挠头发。





“早什么早!都一点了!!走走走!换衣服我们出去!”孙翔把叶修往前推着进房间里面,脚一蹬就把门关上了。





叶修脚步软绵绵的踏着步子往前走,似是极不情愿的样子,脸上却带着笑意。“外面太阳那么大,出去还不如在家打游戏呢,怎么样,要不要来一场?”叶修被推着进到了房间,转身就坐在了床上仰着头看孙翔说。





“打什么打,难得我们有时间当然要出门培养培养感情啦!说不定你就喜欢上我了呢!我今天可是做了详细的规划的!”孙翔不满的嘟囔,“再说,老呆在家对身体也不好啊。”





叶修闻言顿了一会笑着接道:“感情哪是这样培养培养我就能喜欢上的。你还得多努力!像这样多关心关心我就做得很好嘛!”叶修像是老领导关心下属一样拍拍孙翔的肩膀。





按着标准的约会流程,孙翔带着叶修看了一部爱情片,看完吃饭,吃完饭后却没有回家,而是带着叶修来到郊外的的一个湖边。晚上的月亮特别的亮,湖边也没有旁人的身影,只偶有鱼摆动尾巴击打水面的声音。





“碰!碰!碰!”天上炸起了烟花,在空中组成了一个个心的图案,“叶修,送给你的!好看吗!”孙翔有些兴奋地说道,带着明显的得瑟。




“好看”叶修看了眼天空,回答道然后便看着孙翔的眼睛。




你眼里的烟花更好看。




“你今天有没有喜欢上我。”




叶修顿了顿,“不,我不会喜欢上你。”





“嘁!反正我喜欢你!”孙翔撇了撇嘴有点郁闷,但更多的是不知道为什么的开心。说完孙翔抬起头继续看着天空。




叶修看着孙翔的侧脸,没有再说话。













啊……我每次都越写越多!我要被自己蠢哭了。

明明我当初想的超级简单,这就是没有大纲纯意识流导致的悲剧😂😂😂!



ps:看完太太的情理之中好虐啊!!!好爽啊啊啊啊!继续虐叶修啊啊啊啊啊!


pps:我本来只打算一发完,后来分了上下,再后来上忍不住扩充了一篇。

然后现在…………

现在我决定分上中下三篇,每个篇的内容侧重都不同,你们可以大胆的猜一下,分别偏的啥。


评论(9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