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金灿灿的狐狸

全职治好了我多年不治的攻受身高差。

【全职/叶黄】找呀找呀找朋友07


07

“今天,我遇到我以前和你说过的小时候的朋友了。但他好像不记得我了。没想到现实竟然真的有失忆梗!听老魏说他以前遇到过车祸?一定是因为车祸吧!小说里不是都这么写的吗!对了,我今天去吃饭,里面竟然有秋葵,简直可怕!。。。。。”黄少天趴在桌子上写信,写着写着就写了三页纸。

第二天

黄少天带着装好的信封放进了家附近的信桶里面。然后出发去找叶秋了。

今天是个好天气呢!











啊!!喜欢的太太更文啦!感觉又有动力战胜我的懒癌了呢!今天四级作文写信!所以少天也写了信~虽然短了点!但我一直想把梗全在这张表现完~

ps:失忆梗get、车祸梗get、童年玩伴梗get、三角恋初级梗get、恋爱讯号已发出!滴滴滴滴!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