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金灿灿的狐狸

全职治好了我多年不治的攻受身高差。

小哭包?不,是大哭包。


*梗来自于北美吐槽君的一个吐槽贴。


*孙翔哭包。


*很久不写手好生。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
叶修对孙翔的第一个印象就是傲气。微抬下巴看人说话的时候,配上他180+的身高让人不由得需要仰视。再加上孙翔有时候那刺人的话总让人觉得有一种不屑在里面。





叶修第二次见孙翔是在家里,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,他们是室友。





“喂,我出去了。你要不要一起啊。”孙翔甩着手上的钥匙说。





“不用,我要玩荣耀。”叶修头也不回的继续着手上的动作。





“嘁,天天玩你也不嫌腻,有什么好玩的。”孙翔一脸小爷不屑的样子。





“你玩下不就知道了。”





“玩就玩。”





孙翔脱下外套。脱了准备出门的鞋子,反身就去打开电脑。“你等着小爷下好游戏分分钟刷爆你。”





叶修放了根烟叼嘴里,笑笑没说话。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“艹!!!!”孙翔啪的一声摔了鼠标。“叶修你吃药了吧!我tm怎么又输了!!”





“是啊是啊,吃了春药,你要不要给我解解。”





“你走开!我们再来一局。我就不信了。”





“你信不信再来几局都是输。”





“滚,我才不信!”





又是几局结束,叶修转过身对着旁边的孙翔说。“看吧,我就说你肯定……会……输…”看着旁边眼圈泛红的孙翔叶修声音越说越低。“滚滚滚,看什么看,再来!”





“好好好。”叶修搜的一身就正过身子。一脸正经地看着电脑,好像刚刚转身的不是一样。不过和他身体正反比的是他操作的角色,放水放的很成功。





“艹!你干嘛!你是不是放水了!”





“哥这不是看你小让你一下嘛。”





“谁要你让了!我怎么输都不要你让!”





叶修放下电脑,走到孙翔面前,看着他泛红的眼圈。两人对视了几秒,孙翔突然…眼泪就下来了!!





“卧槽!”叶修顿时有点懵逼。递纸巾的手都有点抖了,这不是一双普通的手,这是一双从来不抖的职业选手的手啊!





孙翔一把抱住叶修,哭的更大声了。眼泪鼻涕全塔在叶修的衣服上。





“你这是报复哥呢吧。”叶修拿起纸巾就往孙翔的脸上糊,“行行行,哥以后不让你了,坚决不让你!你也别怕老是输,哥教你飞。”





“谁怕了,风吹眼好嘛!我去,你这擦脸擦的也忒疼了!”孙翔扯过纸巾,一边扯一边开始嘴炮了。


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19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